首页 > 专题 >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乡宁县乡村电商人才培训的通知

2022-06-29
【字体:

各乡镇

为加快推进我县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增强农民的电商意识,大力培养农村电商专业人才,依据《乡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电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我县实际,由乡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中标企业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张敬奎老师组织开展本期乡村电商人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年6307月10(每个乡镇培训1天)

二、培训地点:各乡镇

三、培训方式:采用课堂集中授课方式免费开展电商知识普及性培训结合镇、村产业特点和示范县项目相关功能点进行。培训结束后,按照参训学员10%-15%的比例,选拔优秀电商人才进行后期增值培训。

四、培训内容:手机电商、互联网+农村模式解读新时期下农产品营销的策略示范县项目基础内容与服务等。

五、培训要求:1.各乡镇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电商培训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宣传身边电商致富的先进典型,增强群众参加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各乡镇做好疫情防控和组织发动工作,根据培训具体时间、地点,认真筛选本乡镇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或有意愿从事电商产业的人员参加(各乡镇培训人数不少于50必须覆盖到农村青年、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基层干部、贫困户等人群,确保培训效果。3.各乡镇如出现培训时间、地点须变更的,必须提前一天与电商协会沟通,以便安排参训学员两餐事宜。

联系人:贺红龙    15215188482

张敬奎    18135241021

附件: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组织开展乡宁县乡村电商人才培训的实施方案.docx



  

乡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6月27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