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程项目信息公开

杨建军就学校项目建设 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2023-02-19
【字体:

    2月17日,县委书记杨建军深入第二中学、实验幼儿园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陪同调研。

    杨建军一行先后来到乡宁第二中学改扩建项目、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建军强调,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是关乎群众幸福指数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组织施工,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完善细节、精益求精,打造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助推全县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要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监管,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目工程顺利实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