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程项目信息公开

杨建军主持召开重点工程 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08-03
【字体:

8月2日,县委书记杨建军主持召开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分管领导包联重点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要求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在“项目建设年”活动中走在全市第一方阵。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欢虎、县政协主席张春龙出席会议。

    会上,刘建平、张欢虎、闫鹏、张曙光、李乡民及相关包联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建军边听汇报边询问,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提出明确要求。

    杨建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意义非常重大。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县级领导要落实包联责任,定期现场办公,常态调度研判,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已开工项目要加强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以更实举措解决困难问题。未开工的项目要全面梳理堵点难点,制定推进清单,加快审批手续办理,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力争早日开工建设。要保障经济稳定运行。强化重点企业生产异动监测,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入企服务、银企对接等工作力度,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推动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要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统筹协调、强化顶层设计,优化规划布局,按时序进度高效推进,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的各项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攻坚行动,高度重视项目施工安全。同时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永芳要求,要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加强协调调度,加快手续办理和推进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强化主动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统筹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抓好项目要素保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尽快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强化入企帮扶力度,督促指导和帮助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