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1期)

2021-09-27
【字体:

近期,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食用农产品一个大类食品163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6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乡宁县枣岭水产门市部销售的花生米,黄曲霉毒素B1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成执法队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

不合格检验项目.doc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09月1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