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公开

关于对“乡宁翅果”共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山西段水土保持生态树种的建议的答复

2022-12-28
【字体:


郑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乡宁翅果”共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山西段水土保持生态树种的建议》(142号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关于确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树种名录这个问题,上级林草部门从未开展过此项工作。在何处栽植何种树木,由各地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和实际情况进行确定,上级部门也没有对此项工作进行过要求。

翅果油树作为我县珍贵树种,近年来在枣岭、关王庙、西交口、管头等地大面积发展,目前栽植面积约3万亩左右。

乡宁县林业局

2022年12月1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