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金珍深入我县中小学校就心理健康教育进行调研

2023-05-31
【字体: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深入我县中小学校就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专题调研。

    王金珍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第二中学、职业中学、实验小学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体系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金珍都深入心理沙盘室、减压放松室、虚拟仿真训练室等功能室,听介绍、看设备。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先进齐全的仪器设备、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都让人眼前一亮。      

    王金珍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部门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她指出,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全面健康发展,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教育工作者面临的紧迫任务。教育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心理健康教育摆在学校教育的重要位置。

    她强调,让广大学生更加健康阳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应有之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发展,尤其要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为全方位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进科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