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崔元斌在我县调研重点项目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问题整改等工作

2023-06-01
【字体:

5月31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在我县调研重点项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问题整改等工作。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陪同。

    在谭坪煤矿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崔元斌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崔元斌强调,乡宁县要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信念,增强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重点项目服务保障机制,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狠抓有利时机,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亲自深入企业一线,深入了解需求和困难,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有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同时,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安全举措,严格按照制度规程,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崔元斌还深入枣岭乡驮涧二级泵站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