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汾西县四大班子来我县考察交流

2023-05-25
【字体:

5月23日,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霍俊波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就乡村振兴、专业镇建设和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平,县政协主席高国荣,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樊艳萍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戎子酒庄、昌宁镇龙鼻村、紫砂陶小镇、老城区改造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我县在乡村振兴、专业镇建设和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认为,我县在推动乡村振兴、谋划城乡发展、培育壮大特色小镇上定位高、思路清、举措实,取得了显著成绩,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杨建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汾西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汾西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专业镇建设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各领域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共同提高,谱写两地携手共进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