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清徐县考察团在我县就特色小镇建设 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引资

2023-05-23
【字体:

5月21日,清徐县委副书记、县长、清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福贵带领考察团在我县就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引资。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芳会见考察团并一同考察,乡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紫砂陶小镇华廷陶瓷文化有限公司、示范区党群服务中心、景韵鸿鹄紫砂工艺有限公司和昌宁镇龙鼻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以及戎子酒庄葡萄基地展览馆、地下酒窖文化展区、生产灌装车间等地。通过实地考察观摩、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在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在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其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认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解放了思想,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对照先进寻不足,依托资源谋发展,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