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倪文进在我县调研淤地坝建设管理和安全运行工作

2023-05-08
【字体:

5月6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倪文进在我县调研淤地坝建设管理和安全运行工作。山西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处长崔哲峰,县委书记杨建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卫明陪同调研。

    倪文进一行来到枣岭乡岭上村柏木1号中型淤地坝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淤地坝除险加固、防汛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

    倪文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新安排,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做好淤地坝安全运行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环节、全链条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发挥好淤地坝在拦泥、蓄水、滞洪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淤地坝风险防范,加强汛情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同时要加强巡查管护,排除风险隐患,确保淤地坝安全度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