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永芳在西坡镇调研指导安全生产 地灾防治等工作

2023-05-05
【字体:

5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芳在西坡镇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地灾防治等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乡民陪同。

    在西坡镇毛则渠煤炭有限公司和东沟煤业有限公司,李永芳来到企业调度中心、井口站台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井下实时画面,详细了解煤矿产能、安全生产管理、智能化综采工作面以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李永芳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及乡镇、企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紧绷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强风险隐患监测排查治理全过程各环节安全管理和职工各项安全培训,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通过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提升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保障煤炭稳定供应,不断推动煤炭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在西坡镇中心校和铁尖村,李永芳实地察看房屋受损、道路塌陷和路面受损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切实把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细致地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科学分析研判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在专家全程指导下科学施策、加快修复整治,做到科学防灾治灾,全力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细落实。

    期间,李永芳还就毛则渠煤炭有限公司矿史馆进行了实地参观。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