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23-05-04
【字体:

5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听取主要经济指标调度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对做好当前经济运行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及经济运行联席成员单位一把手、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永芳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敢于刀刃向内,自我完善,紧盯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坚决完成既定的指标任务。二是要采取强力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进一步细化量化任务,定期研究分析,做到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抓落实,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强化政策供给和跟踪问效,集中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高质高标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为全市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做出乡宁贡献。

会议听取了主要经济指标各牵头部门4月份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主要支撑情况汇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