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建军在昌宁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2-12-11
【字体:

    12月9日,县委书记杨建军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卫明、李乡民,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先后陪同调研。

    目前,老城区城中村改造管网铺设工程已完工,剩余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杨建军一行沿街步行,实地察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老城区城中村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关键举措,也是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把项目质量关,强化各环节施工监管,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在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昌宁镇龙鼻村,杨建军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示范村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煤改电等工作开展情况。杨建军要求,要把创建省级示范村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有机结合,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七个全覆盖”,因地制宜促进产业发展,科学谋划推进一批乡村振兴项目,多渠道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不断加强服务和管理,抓好路域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净化、田间地头管理等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加快煤改电工作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扎实做好国考、省考准备工作,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强化精准帮扶,解决急难愁盼,完善档案资料,全面提升有效衔接工作成效。

    在第二污水处理厂和第五中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杨建军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坚决克服疫情和冬季寒冷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安排工期、周密组织推进,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早日投用。

    期间,杨建军一行还走进戎子小镇文化体验中心,实地察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开展入企帮扶服务工作。杨建军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站位全县大局,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资金、人员、土地等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