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在乡宁县就煤矸石综合整治及利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2-11-23
【字体:

11月2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带队的调研组在我县就煤矸石综合整治及利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杨建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欢虎,副主任王海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伟科陪同调研。

    郑步电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台头镇5号堆场、台头前湾煤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我县煤矸石综合整治及利用情况汇报,查看了解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和井下绿色充填开采项目治理成效。

郑步电指出,煤矸石综合整治和有效利用对改善环境质量和提高经济效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前,兼顾长远,突出重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煤矸石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技术支撑,积极探索利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提高煤矸石综合利用率,努力形成“政府主导、源头治理、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的煤矸石综合利用及生态化治理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