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云在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22
【字体:

11月21日,副市长王云在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陪同调研。

在山西保利裕丰煤业有限公司,王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矿井污水处理站、绞车房、机修车间、主井口,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询问煤矿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王云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全面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职责到岗、责任到人、不留死角。要严格生产流程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标识,从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员工、每一个环节。要切实发挥好驻矿安监员和“五人小组”的“前哨”“探头“作用,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反馈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