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建军 李永芳调研老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2022-11-18
【字体:

11月16日,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欢虎,县政协主席张春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伟科调研老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老城区城中村地下供热、供气、供水、污水处理等管线工程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60%,剩余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在老城区城中村管线改造施工现场,杨建军一行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规划设计、管线铺设及拆迁进度等情况。

杨建军对老城区的管网铺设建设进度给予肯定,他指出,老城区城中村改造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生活品质、事关全县未来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畅通城市地下管网,完善地上道路交通系统,努力提升城市形象,让群众出行更顺心。要抢抓工期,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序时任务、完成时限,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