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建军主持召开县委第八十五次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16
【字体:

11月14日,县委书记杨建军主持召开县委第八十五次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建军强调,出台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是党中央着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疫情传播特点对疫情防控措施作出的科学调整。全县上下要科学精准把握中央优化防控措施的意图,吃深吃透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要求,全面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科学精准,立足于防、立足于早,进一步简化高效、节省资源,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要科学精准把握“二十条措施”的变化,聚焦重点人员,抓好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高风险区外溢人员、密接人员、入境人员、货车司乘人员的分类隔离管控;要聚焦关键部位,抓好第一落点管控、校园防控、院感防控、企业和建筑工地防控、“三重”人员核酸检测和经营性场所管控;要聚焦应急准备,强化能力建设,全面抓好应急处置、重点人群保护、风险区判定管控等工作。

要科学精准把握工作中的关键,严督实导抓好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熟练掌握最新防控措施,做好交通卡口值班值守工作。指挥部要对照“二十条措施”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及时调整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靶向发力、高效落实。各乡镇、各单位要用好网格化管理机制,全面做好排查管控、服务保障、消毒消杀、个人防护等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顺利创建“无疫县”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建平通报了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