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瑞萍在乡宁县就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开展调研

2022-11-09
【字体: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瑞萍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在我县就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杨建军,县政协主席张春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卫明陪同。

    在昌宁镇龙鼻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和枣岭乡驮涧村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张瑞萍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张瑞萍对我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乡宁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落实,通过龙头带动产业发展,探索多形态的村级集体经济,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参与到农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壮大和乡村振兴上来。要定标准、树标杆,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选对发展方向,建立村集体经济与村民的利益联接机制,带动民生福祉整体提升。要紧盯创建目标,明晰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实施,做出特色、打造亮点,高质高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同时,要探索总结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努力在乡村振兴实践中作出示范、作出表率、作出样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