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建军在双鹤乡 管头镇 尉庄乡调研

2022-11-03
【字体:

11月1日,县委书记杨建军深入双鹤乡、管头镇、尉庄乡调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卫明陪同调研。

杨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双鹤乡南崖村疫情防控卡口、南崖小学,乡宁东高速口,尉庄乡庄原村委杏坪村、店儿坪村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杨建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用好“第一落点”全链条闭环管理,落实返乡提前报备机制,加强货车司机排查管控。要常态化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实行错峰上下学、外出报备、两天一检等措施,动态掌握师生及其同住人员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要求,做好上门核酸检测、垃圾转运等工作,确保隔离人员足不出户。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确保一线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穿脱防护服。要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各项防疫政策规定应知尽知、应晓尽晓。

在双鹤乡双凤渰村,管头镇上善村、东团村,尉庄乡庄原新村、店儿坪村等地调研时,杨建军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示范村创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打击私挖盗采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建军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优化阵地建设,突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统领,强化网格管理,压紧压实网格员责任,精准精细管理各项事务,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成效和现代化水平。要统筹抓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五个全覆盖”、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全面梳理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弱项、补短板,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各项惠民政策,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期间,杨建军还深入尉庄乡庄原村委有机杂粮示范基地和省道台乡线过境路(S342)线,实地调研秋收和重点工程项目。他强调,要增强做好秋收工作的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积极组织开展秋收作业,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准确把握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加强科技和装备支撑,强化经营体系建设,做优做强特色产业。要严把项目施工安全关和质量关,强化现场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 “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