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永芳在县交通运输局 管头镇调研

2022-10-30
【字体:

    本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深入县交通运输局、管头镇就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永芳在讲话中对我县交通运输局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环节,认真研究上级有关政策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可操作性的具体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各项制度管理规定,第一时间熟悉掌握相关政策要求,做到再研究、再压力、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始终树牢标准意识和质量意识,聚焦当前、谋划长远,抓好关键,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执法力度,发挥专班作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

    

    在管头镇樊家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李永芳就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着力增强防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推深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聚焦基层社会治理,实现网格管理科学化、动态化、精细化。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