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十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22-10-29
【字体:

10月27日,我县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乡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冬主持。


就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李永芳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站在讲政治、讲担当高度,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查找不足、制定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足额完成。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加强与省市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切实解决好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做好项目谋划、经济指标等各项目标工作。要创新举措抓落实,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研究政策、亲自安排部署,学深悟透相关政策精神,逐一对照各项指标任务,提振精气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决完成好各项经济任务。要干算结合抓落实,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查找不足,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抓好落实,力求把每一件任务做细做实做好,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深入一线抓落实,各部门要深入一线,对责任清单和时间进度,及时动态掌握各项完成情况,逐项分析、逐项排查、逐项落实,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压力到人。要端正态度抓落实,要有“认账领账、建账交账”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以作风的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提效。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煤炭保供、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局和工信局就我县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工业增加值任务进行了分析。卢冬、李乡民就做好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