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永芳在县审计局 税务局 财政局进行专题调研

2022-10-27
【字体: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永芳深入县审计局、税务局、财政局进行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使命担当,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财政、税务、审计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乡宁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陪同调研。

    在县审计局、税务局、财政局,李永芳一行实地参观了文化墙、档案室、阅览室,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机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单位机构设置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永芳认真听取县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县财政、税务、审计等部门所做的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永芳强调,一是善于思考、心系大局。要找准目标定位,常怀敬畏之心,做到珍惜手中权、用好手中权。二是成绩突出、成效明显。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亲力亲为,切实为乡宁经济发展作出突出积极贡献。三是潜力可望、增长可行。要树牢忧患意识,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积极培育新型产业主体,确保为乡宁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四是立足岗位、持续发热。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自身素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要勤思考、勤实践,深入基层调研掌握实情,切实做到早谋划、有的放矢。五是增强信心、敢于斗争。要提高政治站位,拔高工作标杆,学深悟透政策,做到融会贯通。六是守牢底线,廉洁奉公。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履责担当底线,以务实实干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期间,李永芳还深入乡宁焦煤集团台头煤焦有限公司、体育馆便民核酸采样点等地,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强调,要严格落实外来货车提前报备、闭环管理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司乘人员、车辆管理台账,确保货运车辆和驾驶人员底数清、情况明。要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流程,加强现场秩序管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乡宁阵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