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建军主持召开县委第七十八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0-14
【字体:

    10月13日,县委书记杨建军主持召开县委第七十八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提出具体要求,市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李孔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建平、张欢虎、张春龙、高国荣、闫鹏、卢冬、张保平、张曙光、王丽霞、周兴佳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杨建军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营造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落实好宣传、组织、管理群众的责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凝聚人人有责的强大合力。要彻底整改问题,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精准高效指挥调度、从严从细抓好防控、持续提高执行效率,切实堵住漏洞、补齐短板、巩固成效。要严格督查问责,树立常态从严的鲜明导向。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督查力度、拓展督查深度,有力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前置问责、精准问责、计票问责,将损失减到最小,倒逼工作落实。


杨建军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成效回报组织信赖、满足群众期盼、展现个人价值,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永芳要求


    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握三字要诀,堵塞风险漏洞,聚焦外防输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会面管理、应急处置等环节精准发力,确保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狠抓任务落实,强化指挥调度、协调联动、解决问题、舆论引导、关心关爱等方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精准交办、有序推进、日清日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做好保通保畅、取暖和用电、用水、用气、用网、稳岗就业、兜底政策、弱势群体关爱和帮扶等各类基本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孔森对乡宁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要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和要求,及时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强化第一落点管控、防疫人员知识培训、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政策,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建平通报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现问题和督查组督查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国荣通报县纪委监督检查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冬安排部署当前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平就网格化排查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