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建军在管头镇 光华镇 台头镇调研检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3
【字体:

10月11日,县委书记杨建军深入管头镇、光华镇、台头镇调研检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乡民陪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继宁、王海鸣分别在乡宁东高速口、光华高速口带班值守。

杨建军一行先后来到乡宁东高速口、光华高速口及台头镇台乡线,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区来乡返乡人员车辆管控、“点对点”转运、落地核酸和值班值守等情况。

杨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把“第一落点”,落实测温、查验“两码”等措施,用好“四色检疫码”平台,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用好网格管理,动员基层网格员主动承担任务、积极投身宣传、精准摸排管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强化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科学调配人员,合理充实工作力量,做到值班在岗、值守在位。要加大对防疫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全力解决困难诉求,统筹做好防疫物资、防寒保暖物品和生活后勤保障,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