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崔元斌在我县调研安全生产 经济运行等工作

2022-09-30
【字体:

9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在我县调研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并开展入企服务。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乡民先后陪同调研。

    崔元斌一行先后前往山西晋西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乡宁分输站、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岭煤矿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入企服务。

    崔元斌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夯实责任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汲取教训抓落实,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通过落实各项安全举措,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国庆假期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旗帜鲜明开展入企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到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依法依规帮助企业发展,营造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确保经济健康运行;要凝心聚力推进企地融合,地方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解决企业诉求,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等责任,服从地方行业监管和经济运行调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做到地企融合发展,助力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