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永芳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3
【字体:

     本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永芳深入好又多超市二部、乡宁东高速路口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好又多超市二部,李永芳现场检查进出人员场所码”查验、环境消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中秋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多,各商超要加强管理,落实好进出人员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治坚固防线;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强化从业人员日常管理,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场所消杀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在乡宁东高速路口,李永芳详细询问和了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重点人员排查、核酸采样检测、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和奉献。

    李永芳强调,中秋小长假期间,人流、车流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高速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第一落点”,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查验报备工作,做到逐车逐人、不落一人,对省外及省内疫情发生地来乡返乡人员要严格执行“落地核酸+四色码”进行分类处置。要做好防疫检查和保通、保畅工作,结合实际,科学优化卡口设置,规范查验服务流程、提高卡口检测和排查效率。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当好“守门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安全的中秋佳节。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