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建军深入惠源焦煤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1-07-06
【字体:

7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军深入县焦煤集团惠源焦煤有限公司调研120万吨智能矿井建设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波,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平,副县长李乡民陪同调研。

惠源焦煤有限公司120万吨智能矿井建设项目位于管头镇樊家坪村,这个项目概算总投资33.2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300万元。杨建军一行深入项目工地,与企业及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工期安排等情况。杨建军强调,惠源焦煤120万吨智能矿井建设项目,是我县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大成果,对加快推进乡宁焦煤改革,激发企业活力、释放先进产能、积蓄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企业和施工单位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实施工力量,倒排任务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协调调度,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搞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高效顺利推进扫清障碍、提供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