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7-09-27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进民生领域改革,确保民生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抓到底、抓出实效,按照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的思路,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根据省领导的指示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向全省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请你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9月26日至10月9日

二、基本原则

着眼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有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提出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三、相关要求

1、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征集工作,畅通渠道、问需于民,充分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要把群众意见建议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指针,对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吸收采纳,体现在年度工作中,落实到具体任务里。

2、所提意见建议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文字表述要简练、准确,既有定性指标也有定量任务,既有针对性实效性又可操作可兑现,使意见建议有的放矢、具体可行。

请于2017年10月9日12:00前将意见建议报送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 人:王耀星

联系电话:6822026   13663577422 

邮    箱:xnxzdgc@163.com

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