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我为乡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12-11
【字体:

(建言须知)

“十四五”时期是我转型出雏型、乘势而上书写乡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按照政府安排部署,现开展乡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乡宁“十四五”规划提供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研究吸纳。 

   一、征集时间 

  自消息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止。 

  二、征集主题 

  围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主题,设立经济发展、转型综改、对外开放、创新生态、“六新”突破、数字经济、营商环境、“特”“优”农业、乡村振兴、能源革命、文旅融合、生态建设、城乡融合、科教兴、人才强、技能社会、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专题。 

  三、征集方式 

  参与本活动,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 

1、电子邮件:xnxfgj@163.com,请注明“我为乡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2、来电来函:乡宁县政府大院(西院)北楼六楼616室,联系电话:5586038  5586036  

  四、征集要求 

  1、社会各界人士可就上述某一主题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重点民生工程及其它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言之成理的论述文稿。 

  2、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乡宁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乡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9000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8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